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宇平光映(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2 年7 月 许可证号: (鄂)字第00547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除尘 当代涉案      40  2022.10  8 个月
内容提要: 华东重镇淮宁出现有组织侵害群众利益、侵蚀基层政权、影响党和政府公信力的违法犯罪行为。2011年,淮宁警方一举打掉了为害一方的郑英涉黑团伙及其保护伞,但仍留下了令人费解的谜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大队长沈骁临危受命,向黑恶势力宣战。他与派出所民警张驰肝胆相照,在先后铲除砖沙石霸、“套路贷”、地下赌博等有组织犯罪的同时,他抽丝剥茧,不屈不挠,查清了郑英涉黑团伙掩盖的真相,并揪出了与黑恶势力沆瀣一气、隐藏至今的幕后黑手,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已征求湖北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湖北省公安厅宣传处剧本审读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