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捷成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2 年2 月 许可证号: (苏)字第00633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他从火光中走来 当代都市      40  2022.3  8 个月
内容提要: 林陆骁拥有过人的消防技巧和丰富的消防经验,是北浔市特勤一站站长。因缘际会下,他被选中成了一档旨在科普消防知识的真人节目的教官。在节目中林陆骁偶遇自己多年前从火场中救下的舞蹈演员南初。南初对林陆骁充满好感,但林陆骁却因深知自己职业的危险而不愿靠近。年轻而勇敢的新一代消防员如邵一九、秦十全等崭露头角,从国外带回先进装备技术的楼明冶也回到了消防队。老中青三代消防员们在火灾、地震、空中救援等灾情救援中通力合作,将北浔市的消防安全水平提升了一个台阶。南初与林陆骁也在逐渐深入了解中确定了自己的心意,面临最危险的森林火灾,林陆骁与他的队友们依然选择逆火前进。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已征求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剧本审读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