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海南文信传媒有限公司 2022 年1 月 许可证号: (琼)字第00591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禁毒风云 当代涉案      36  2022.4  24 个月
内容提要: 海城市禁毒支队卧底侦查员常峰在一次毒贩抓捕行动中不幸受伤,转职到交警大队的他,在腿伤痊愈后本应作为“赵阿妹案”证人出庭,但在出庭前被禁毒局房局长拦下,由于有更重要的卧底任务,常峰不能暴露于公众。在抓捕紫蛱蝶贩毒组织的工作中,海城专案组通过摸排、走访、侦查和值班的方式,协助常峰开展卧底工作。在与毒贩的博弈中,常峰通过巧妙的方式获得了毒贩全部计划,在情报员郑敏慧的协助下,常峰成功将情报送至警方手中。常峰与专案组里应外合、默契配合,依靠团队的力量一举将紫蛱蝶贩毒组织全员抓获。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已征求海南省公安厅剧本审读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