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福建海域影业有限公司 2021 年10 月 许可证号: (闽)字第00562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坚不可摧 现代军旅      37  2022.2  12 个月
内容提要: 1953年6月,尤德耀受命来东山岛上就任团长,其职责是若国民党军来犯,他要带领该团誓死坚守东山岛,以待增援。尤德耀在短时间内克服重重困难,以霹雳手段狠抓整顿,坚持严格训练,硬是把处于散漫状态的团队变成勇猛之师。前来配合备战的华东军区情报副处长管景仁,则要在此期间侦破敌特网,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和特战组硬是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当十余倍于我的敌人来进犯时,二人率领队伍在两条战线奋起反击。干部战士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不怕牺牲,顽强战斗,在当地百姓的支援下,坚守海岛二十多个小时,最终与增援部队一道取得这场保卫战的伟大胜利,彻底粉碎了美蒋策应朝鲜战场及“反攻大陆”的美梦。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已征求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剧本审读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