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杭州中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2021 年7 月 许可证号: (浙)字第05831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爱在海的那头 当代都市      30  2021.10  12 个月
内容提要: 八十年代末,杭州的夏岚嫁给了台北的林志伟,两人育有一女,日子过得很甜美。几年后两人婚姻触礁,当夏岚回到杭州后,意外发现自己怀有身孕。18年后,夏岚在餐饮业取得了成功,她带着两个子女来到台湾寻找大女儿,但林家人已经搬走。大女儿名叫林怡君,在台湾大学读研时结识了大陆学生苏晓楠,两人情深意浓。二女儿方佳莹在参加活动时结识了台湾学生苏志豪,几年后步入婚姻。林怡君通过一张旧照片得知方佳莹是自己的妹妹,决定到杭州寻找生母,得知方佳莹不幸患了白血病去做检测,结果显示配型成功。当夏岚得知是大女儿林怡君挽救了方佳莹的生命,喜极而泣。林志伟在女儿的牵线下来到杭州,阔别20多年的夏岚和林志伟终于团圆。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已征求浙江省台办剧本审读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