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四川弘都影视有限公司 2021 年12 月 许可证号: (川)字第01477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中欧班列 当代其它      30  2022.4  8 个月
内容提要: 西川省开通中欧班列。原省委副秘书长欧阳毅受命任川江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主抓川江场国际铁路港的建设及运营。在他的努力下,壹线国际、雷德集团等世界500强中外企业纷纷进驻,依托中欧班列共同发展。伴随着中欧班列的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吴琼、韩昊、光雨田、石柱、欧阳靖雯、武立南等年轻人成功创业,把中国制造打进欧洲市场。众多沿线国家的人民也从中受惠,借助这条新丝绸之路把本国产品打进了中国市场,得以分享全球化的红利。在与中国打交道的过程中,俄罗斯的谢尔盖、德国的安娜等年轻人也深深地热爱上了中国。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已征求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剧本审读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