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 2021 年2 月 许可证号: 甲第359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12309 当代涉案      40  2021.5  8 个月
内容提要: 江东省江洲市城西区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兼12309检察服务中心副主任叶思琪及同事们,出色办理申诉大案、民生要案和信访积案,让12309成为了司法便民的代名词。她在办理一起申诉案件的过程中,偶然发现了一起陈年旧案的关键线索,刑事检察官雷明皓联合公安干警,查清了那起扑朔迷离的杀人案真相,揭开了企业家王天成和“明星律师”刘长江的“画皮”。最终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叶思琪完成了父亲的遗愿,并继承父亲“公平正义、天下无冤”的遗志,在前进道路上乘风破浪。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已征求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