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阳泉市广播电视台 2020 年11 月 许可证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十里八乡 当代农村      10  2020.12  3 个月
内容提要: 桃花沟村按照全市“富村扶穷村、强村带弱村、大村帮小村”的要求,跨乡镇合并了古州镇的南山村。在合并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故事,桃花沟村书记李星耀团结带领桃花沟村全体村民,历经波折终于合并了南山村,通过处理各种矛盾和纠纷,树立起了党的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古关村是一个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田青在进驻古关村后,她从“扶心”入手,帮扶了村民曹玉梅、马转娥、王佳佳等,重新燃起她们对生活的希望,在扶贫上,她和村书记明子是高中同学,两人在工作上配合默契,在壮大养鹅场、利用自身特长依托土长城遗址开办体验式农家乐等方面,都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让古关村民看到了致富的希望。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