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 2020 年6 月 许可证号: 甲第128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双行线 当代涉案      40  2020.9  12 个月
内容提要: 交警沈跃文执勤时铁面无私,下了班,就像换了个人,可以和任何人有说有笑、幽默风趣。感情上,在单位,他和欧阳惠表现得恩恩爱爱,是公认的模范夫妻;一回家,两个人基本上互相不说话,可能他们已经累得连吵架的力气也没有了。沈跃文只顾一头钻到自己的书房里打游戏,而欧阳惠则去看电视,两个人基本不交流。沈跃文“铁面无私”处理了因冲动打人的小舅子欧阳杰,令欧阳惠夹在中间十分尴尬,夫妻关系更僵了。而此时,欧阳惠的前男友宋勇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使沈跃文原本就摇摇欲坠的婚姻更是雪上加霜。交警队面临人事变更,沈跃文面对着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欧阳杰不肯善罢甘休,频频找他的麻烦;事业有成的宋勇对欧阳惠重新展开追求;事业与爱情的两条双行线纠葛在一起,沈跃文该如何选择?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已征求公安部剧本审读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