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清流(海南)影业有限公司 2020 年1 月 许可证号: (琼)字第00314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非凡医者 当代都市      24  2020.1  3 个月
内容提要: 江乐至是一名患有“亚斯伯格症候群”的医学院硕士毕业生,他智力超群但不善于表达,来到颂佳医院外科工作后,由于不讲究人情和分寸的表达方式,让他在治疗病患的过程中,经常被病人及家属误会和投诉,导致院方委员会对他的行医资格产生了质疑,江乐至必须在考察期内证明自己,才能继续留在外科工作。在此期间,医院陆院长给予了他悉心的教导,科室同事沈同、阮云多也从不同侧面帮助着他,江乐至不断培养自己的同理心,学习与他人沟通的技巧,并充分发挥其医学才能,和同事们一起,拯救了一个个病情不同的患者,最终赢得了医院的信任,正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主治医生,同时也收获了阮云多的爱情、沈同的友情。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已征求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剧本审读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