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0 年1 月 许可证号: (京)字第12038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很长很长时间都爱你 当代都市      40  2019.11  8 个月
内容提要: 教师节那天,白茅茅在同学群里被一位同学祝福“桃李满天下”后,她回怼他自己是特教老师,她的学生都是些可怜又可爱的残障孩子。这时才知对方就是自己喜欢五年未果,并赌气寄绝情信的何致修同学。现在的何致修作为勘察院特邀教授,为绿园地产项目出勘察报告。而这份报告直接影响白茅茅所任教的星云特教学校几十名残障孩子是否需要迁移。
最终在何致修的力挽狂澜之下,星云特教这群孩子得到合理的安置,绿园项目也遵守地质勘查报告,避免一场地质灾害。伴随着二人同学时期的青春回忆,两个心怀大爱的热血青年,相爱相守、彼此分担,在各自行业默默前行。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