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报备机构:江洪传媒(广州)有限公司 2020 年2 月 许可证号: (粤)字第02577号
剧名 题材 体裁 集数 拍摄日期 制作周期
一般 喜剧 戏曲
跨世纪 当代都市      48  2020.9  12 个月
内容提要: 男主角周健明、何正义、方永恒三人本来是好兄弟,因周建明曾经与女主李冰凝邂逅,后来李冰凝发展成方永恒联姻的未婚妻,方永恒知道了李冰凝曾经与周建明有过一段感情,又加上方永恒的父亲方荣耀与周建明的父亲周来福有误会,因此产生了仇恨。周建明在何正义及女友丁当的支持下,公司做得风生水起,方永恒暗地阻击周建明的公司。在三兄弟感情出现分歧时,国际大财团不法商人欧阳进乘机阻击方永恒公司,周建明和何正义抛开个人前嫌,三兄弟再次联手将国际财团大鳄欧阳进击败,并让不法商人欧阳进锒铛入狱。
省级管理部门备案意见   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相关部门意见   该剧已征求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意见,制作机构已根据相关意见修改剧本。
备注